close

  金黔在線訊(本網記者 陳文坤)1月24日下午,由貴州省文化廳和貴州文化演藝集團共同打造的大型演出《多彩貴州·策馬揚鞭》來到遵義縣南白鎮南白廣場,進行公益表演。節目精彩、豐富,承接“接地氣”,為南白microSD鎮的居民帶來了歡聲笑語。
  方言小品《綳系統傢俱面子》
  表演還沒開始,廣場就被熱情的觀新竹買房眾圍得水泄不通。來看演同的觀眾有武警官兵、醫生、環衛工人,還有附近的居民。歡快的演出由歌舞節目《花開中華大家園》拉開帷幕。整場演出共有15個節目,個個都是以老百姓的生活為題材的節目。如:方言小品《造孽哥》、《綳面子》,群眾快板《多彩貴州·策馬揚鞭》等等。
  臺上演員的經常表演,逗得臺下觀房屋二胎眾捧腹大笑
  表演結束後,一融資位來自南白縣醫院的護士楊小亞對記者說:“我很喜歡小品《造孽哥》,作為一名醫護人員,每天的工作都必須小心謹慎,時間長了人的壓力很大,會感覺疲憊不堪,今天能看到這樣一齣表演,我感到很放鬆,心情也很愉快。”
  臺上演員的經常表演,逗得臺下觀眾捧腹大笑
  而作為傭有很多粉絲的鐘幺爺在表演完《綳面子》後,就被他的粉絲團團圍住,索要簽名。一位叫做張浩的小男孩拉著鐘幺爺高興的說道:“我平常都只有在電視上看到幺爺,今天能親眼見到,我感到十分的高興。我奶奶平常很喜歡《鐘幺爺》這個電視節目,我要把鐘幺爺的簽名帶回家。”  (原標題:《多彩貴州·策馬揚鞭》來到遵義縣南白鎮進行公益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qx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