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和情緒...很紊亂. 200705的這個月份,心情是複雜的. 先是延續之前出遊的快樂心情— 可是……在出遊時老有人會做掃興的事. 而…未來的出遊裡,她又要跟去? 心情真的大受打擊@@” 哎..看看自己的手酒肉朋友機吊飾,轉變一下心情好了. 再則是…小朋友學校的活動變多了. 先是小寶的埔心農場烤肉活動. 一早出門就遇到下雨… 然後是塞車…最後是… 回到家都快掛病號了. 怎麼一個好好的母親節, 當母親的我得要累癱了呢? 緊接著下來…. 是面膜老大和老二的—學校運動會. 看起來,應該會還不錯…可是… 當天實際況狀…我真的有點緊張. 感覺上會有點…混亂的多.?? 很可愛吧?這可是我去求來的唷.有過過香火的. 最後是心情上的轉東森房屋折變多了. 一是…當嫂嫂的度量和態度. 因為家中的成員眾多,生活習慣也大不同. 在想法和做法上也會有所不同… 所以…這個月我就更明顯的知道… 以前…我的婆婆的那些話和作為, 是怎麼產生的了.(還是只能說…做人…真是難為了) 西服二是…和老師們的溝通. 兒子在日前繳了錢買書. 但…書一直沒拿到?? 後來…經過我的詢問才發現… 老師弄錯了?可是….老師只用一句…”對不 起” 讓當家長的我們…感覺很不好. 但…又不能說太重或做太過的事. 於是…心情就給他很情趣用品低落. 不過,還又要教育孩子們… 不要去和老師計較…因為老師很忙很辛苦, 所以…難免會忙中有錯的啦. (雖然我心裡還是很不舒服,拿到的書都被翻閱 過了) 最後是…兒子的同學的妹妹… 車禍去世了. 那位同學的家境不是很好?(實際狀買屋況不是很 清楚) 所以老師說要樂捐去幫助他們. 我則因為日前去課外活動時有和這位同學接 觸過,知道他是個…很活潑..但又有點內向的 小孩. 所以..也叫兒子捐了零用錢去幫助他了. 但…我發現…其實我擔心的是…這個同學的 心情和成長,關鍵字廣告是不是會因為這件事而受影響. 不知道他會不會被家長責罵? 不知道他的心情轉折是如何? 有人…去安慰他嗎?失去妹妹的同時,他…心 裡一定很自責吧? 擔心他的心…我跟先生說了… 老公只說….這樣死去的孩子… 都會很快就被處理好的酒店打工.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的心疼他們. 聽兒子說…他們家有很多小孩,家長也不太去 管教. 所以…出事當天,是這位同學自己帶著妹妹去 學校玩,在返家的途中被車子給撞到的. 想想一個大人在面對車禍時的恐懼心情, 竟要讓一個小二的男孩去禮服面對, 當家長的….又做了什麼保護呀? 不過,不管怎麼說….只能祝福他.. 不要被這件事影響心情和上學的權利. 我希望他可以快點…回到學校去上課的好. 心情再不好,也要看看一路的笑容.希望事情都可以設計裝潢有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qx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