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可以留ㄍ聯絡電話ㄇ不錯ㄟ.這個主題有意思..... 這問題一直很困擾著我,長久以來一直有女生跟我要電話,因為------我把他們家的電話摔壞了,所以要我賠電話……碰到跟我要電話的女生,我都會大方的給,還跟他說如果忘了還可以到奇摩的首頁去找,我的號碼每天都收到詐財、伴遊、辦信用卡、預借現金、兒土地買賣子被綁架啦.......所以只要我不認識的號碼一律不接,打了也是白打,到不如直接統領找我還更快…… ㄎ大別鬧了啦!表明你的身分吧!如果你是美眉,趕快打電話向我懺悔吧!如果你是帥哥,求求你別饒了我啦!都出現8碼了,我覺得好像只穿一條內褲,有股冷颼颼的感覺! ㄎ大安安,您不覺得您這樣做有置入性行銷小型辦公室的嫌疑嗎?藉由公器來做個人包裝,先說好喔!萬一引起公幹不關我的事喔!謝謝您發門票給我讓小弟有位子可坐,不錯,還挺舒服的!自您公佈之後小弟手機接到手軟,強烈的電磁波讓我都快得腦瘤了,萬一小弟有個三長兩點,您不是少了位欺負的對象嗎!手機通話內容不外乎要請我吃飯啦,或者邀我去外地玩啦,最扯票貼的是有某家夜總會希望小弟登台表演脫衣猛男秀,酬勞還不錯ㄟ………最後請求ㄎ大︰我都已經入座了放過我吧!也請您放過別人吧!我只是個愛玩的人.不值得佔用篇幅來討論!您認為呢....... ㄎ大安安:我對您非常好奇,你怎會對我瞭如指掌,打個簡訊給我或撥通電話,大家做個朋友吧!我已經想了3天了,原本稀疏建築設計的頭髮又掉一堆了。還有怪怪女大大,如果ㄎ大是你認識的朋友,勸他快點出來投案吧,我會請求法官從輕量刑或撤銷通輯,【自首無罪、抓到雙倍】嘿嘿,別怪我沒告訴你喔!【要不然我說故事給你聽..請到—討論區—夢工廠】 回應龍鳳大大︰如果您仔細看應該可以看出小弟跟乖乖女在用字遣辭的不同,小弟自進入本網術後面膜站之後只用一個名字就是【中.....】《請認明有5個點喔》我是個男人,很典型的男人,有點色色的男人,如果您多看幾篇小弟的留言大概可以看出小弟的輪廓了!至於顛鑾倒鳳的事小弟是打死也不作的!此心為天可表,若有半句虛言願遭天打雷劈,爛到只剩一點點..........至於要讓版面熱鬧一事,每位翅友都要盡一份好房網心力,小弟夜夜爬格留言,為的無非是要讓更多翅友參與討論,如果每個人都以租屋心態進入這個網站來去匆匆,這樣對的起店小二:呆佬大大嗎!所以囉!罰你明天號召10位翅友進來瀏覽【開玩笑的啦】 俗話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未到手的才是珍品, norris大大了解舞場文化的奧妙,只願在音澎湖民宿樂催眠下共享陶醉卻不願在現實世界羅曼蒂克,要有如此修為非常不容易,小弟自認做不到;所以囉,我會跟讓我快要暈船的美眉講:「我快要暈了喔!妳千萬不要讓我追到手喔,不然我會為你魂縈夢牽、日思夜念,如果我跟你要電話妳絕對不能給我喔!拜託、拜託!」通常呢,說這些話不久電話就到手了!糟糕我又在作房屋買賣夢了…………我知道有一咖很強,常在台北統領跳,女請男時段常常被搶到襯衫破了或是內褲外露,沒錯………那就是偶啦!【別對偶公幹啦】其實咖強不強不用說,你只要跟他走上3步你自然就知道了,〝不一樣就是不一樣〞有空到台北統領找我,我介紹幾咖我認為滿強的咖給你,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嘿嘿嘿!就由小弟我信用貸款來代勞了 小弟只要有人來請第一首舞我就就值回票價了跳第二首我就賺到了跳第三首我晚上就美夢連連跳第四首我就小鹿亂撞跳第五首我會打面金牌致謝想得一面金牌嗎....我在統領等你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qx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