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大餐-異人館&9號碼頭2011.05.08.(日)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喲!!!這週六日的所有餐館家家客滿~若想慶祝母親節的話~手腳要快喔!!不然~可就訂不到位置啦!!!我家人少~加上AKEY也才3+1~所以~無法吃大合菜囉!!呵呵~那只好來異人館慶祝一番吧!!說到這家異人館(中港店)~簡直就像是我家廚房一樣耶!!我們家每週日幾乎都到這來報到用餐的!!順便可以帶我媽去按摩一下咩~~~很享受吧!!我們是訂中午12九份民宿點的位子~我哥載我媽先到餐廳~隨後~我與AKEY也抵達到餐廳~AKEY首先先送上昨晚我們去買的康乃馨花束送給我媽!!嘻嘻~別看我媽害羞的不敢笑出來~其實~她內心可是開心極囉!!!因為~全餐廳用餐的母親們~都沒有別上康乃馨或是手中拿著康乃馨花束~就我媽手上這一大束康乃馨花束呢!!!想不吸引人的注目都很難喔!!老媽辛苦這麼多年~總該讓她可以享享清福~過過癮一下囉!!至於我老媽身上穿的新衣新褲都是我買屋上次陪她去買的喔!!至於珍珠項鍊是好幾年前買的啦!!呵呵~看的出我老媽已經71歲了嗎????換我借花拍一下嘛!!!哈哈~AKEY到底在HIGH什麼????????老媽這次點火鍋類來吃~大漢麻辣鍋(豬肉)~麻辣的很過癮喔!!不過真的很香耶!!湯頭很讚!!老哥點的咖哩牛肉?????我忘了!!!貪吃的老哥~這次竟大方給AKEY吃一口耶?!AKEY點的紅咖哩海鮮瞧見沒?原來老哥一直在等時機偷襲我們的食物啦!!!!!!!!!!!!我點的是烤半花蓮民宿雞套餐(380元/份)這是附贈的沙拉盤~附贈的濃湯~附贈的麵包~麵包是軟的~沒有烤的酥酥~有點不優耶!不過~主餐一出場~喔!!!烤半雞耶!!一端出~就已經開始飄香啦!!烤半雞烤的不錯吃!!推薦喔!!不過~一旁擺的青花椰菜~海帶~鮮蝦~有點不優喔!!因為~它是冰冷的!!好似泡水後直接冷藏再取出擺盤的!!有點偏硬~有點過水~......建議可以再改其他擺盤食材喔!!唉~~我家老哥竟偷襲我的烤半雞啦!!最後送上的焦糖關鍵字行銷布丁~也很好吃喔!!好吃的布丁~也有伴手禮禮盒喔!!6入只要150元!!算很便宜喔!!我的飲料最後沒辦法喝完~還請服務生幫我外帶呢!!原本~我們想說要再買個小蛋糕來慶祝一番!!還好沒先買!!因為~這一頓吃下來~實在是太飽囉!!這聖杯冰淇淋看起來也不賴耶!!下次再來嘗試一下囉!!來這吃火鍋~真的很划算喔!!點鍋~送飲料和布丁呢!!用餐環境給人感覺很舒舒服服~怪不得我老媽和老哥~三不五時往這裡跑~我們中西服午在異人館慶祝母親節的大餐~豐盛的饗宴~4人只花一千二百多而已喔!!很便宜吧!!晚上~換AKEY家要慶祝母親節啦!!這次是AKEY家的奇姐.AKEY.奇弟三人共同出資來此享用一番囉!!我們可是一大票人喔!!奇爸~奇媽~奇姊~奇姊夫~AKEY~我~奇弟~奇弟妹~奇的表妹~我們一共9位呢!!人多~一起吃飯就熱鬧多啦!!這家位於崇德路上的9號碼頭~可是人氣搶搶滾阿!!我們5點到拿號碼牌~等到約6點才可以進去用餐呢!!每盤只買屋要99元~當然很吸引人囉!!不騙你喔!!你瞧!!是不是很多人阿!!!收銀台前的啤酒娃娃~超Q的吧!!店家的菜單DM~每樣都是99元喔!!宮保雞柳~沒看錯!這一大盤只要99元!冷筍沙拉~一樣也是99元喔!!沙茶羊肉也是99元喔!!由於店家出菜速度超快的~我只好趕緊開動囉!!之後就沒拍囉!!事實上~我們還有點酥炸銀魚~四季肥腸~炒螺肉~京都排骨~泰式檸檬魚~糖醋鮮魚~三杯土雞~酸菜肚片湯~蟹黃豆腐~蚵仔酥~炒高麗菜~炒房屋出租蘆筍總共15道菜呢!!這樣都也才只花不到1500元喔!!(9人用餐都吃的飽飽的喲!!)因為店家白飯是吃到飽的啦!!缺點是:不好停車!因為沒有停車位!!另外~店家的飲料很少~有點小貴~吃飽後~我與AKEY在提說:可以用甜心卡去麥當勞買大可送大可?我好渴喔!!嘻嘻~原本小聲的對話~被耳尖的奇姐聽到啦!!當然也參與行列囉~接下來~換奇媽好奇啦!!於是~最後~我們一行人轉戰麥當勞去買2杯大可~送2杯巧克力聖代囉!!總訂做禮服共只花70元喲!!!奇媽與奇姐吃著聖代解清涼~我與AKEY喝著特大杯的可樂消消暑囉!!!喝著特大杯的可樂~超吸引奇媽與奇姐的目光喔!!直說:太誇張啦!!可樂這麼大杯!!!!!!!!!!! 呵呵~我與AKEY還解釋說:這很正常阿!!我們看電影都會各帶一杯大可去喝呢?常常電影看完了~飲料還有剩耶!!超划算的啦!! 這句話~讓奇爸真的傻眼啦!!(我想奇爸一定覺得說:現在年輕人都太享受了吧!!)因為奇爸不愛喝汽水!!但是飲料澎湖民宿和炸食~奇爸可是和我們年輕人一樣喔!!!哈哈哈~一個母親節假期!!連續吃了2大攤大餐!!!(中午幫我媽慶祝!晚上幫奇媽慶祝!!我們兩邊都兼顧到啦!!誰也沒偏心!!接下來~5/14我與AKEY要去賞油桐花&看螢火蟲喔!!5/15要與高中好友聚餐!!5/21晚上要參加公司的員工聚餐(可以攜伴一人參加喔!!免費的喔!!)喔喔!!現在開始我們每週都有很多精采節目~真讓我好期待喔!! 現在~我與AKEY已經在安排端午連假要去那玩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qx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