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裁員了~~~今天 天氣冷公司氣氛非常低迷第一波的辦公室5% 裁員 澎湖民宿執行從2008年10月的 無薪假 開始 人心浮動大家每天上班都戰戰花蓮民宿兢兢 耳語啥時開始Lay off ?..也在等名單…聽說1/9..過完年後看房子還有…果然今天執行了  聽說計劃經理也接到電話 請至小房土地買賣間面談 看到辦公室內座位上的騷動正想著要過去跟他說說話 吃午永慶房屋飯時電梯前就自然打招呼C很氣憤 為何是他? 我想不出該說什麼 住商房屋? 只能安慰留下來的不一定好 要好好的 Keep in touch~留下的我太平洋房屋們也是艱熬下一波是何時 ? How many % ? 大家也都不確定也不知東森房屋道 其實有點希望被Lay off的是自己~小胖 乖~ 你放心 就算有一21世紀房屋仲介天 我被裁員了我絕對不會把你Lay off的即使你常常跟我搶北海鱈有巢氏房屋魚香絲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qx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